Saturday, December 13, 2008

護家協會給城巴董事總經理的公開信

尊敬的鄭偉波先生﹝城巴新巴董事總經理﹞台鑑:

小弟是愛護家庭家長協會的現任會長,從新聞得知 貴公司最近因為拒絕本地一些同志團體租用貴公司名下一架巴士供周六﹝12月13日)大遊行之用,有關團體除了派員到柴灣城巴總部抗議,又到附近一個巴士站,先後趁兩輛城巴停車上落客時,騷擾埋站的巴士,又登車滋擾乘客及司機和派發傳單,令至巴士行程受阻。

以上事件,實在令人不安和唏嚧!今天有等人士不住以人權和身為弱勢社群為藉口,到處招搖搞事,在他們的企圖不得呈時,又大事宣揚,並向有關當局投訴,不單無理,更加是帶著濃厚的霸權主義味道,我們身為市民和家長,實在十分擔心,也看不在眼內,故此,謹此致函 閣下,表達我們對貴公司做法的支持,又呼籲香港市民,要分清是非,不要隨便相信一些心懷叵測的團體對本地機構合法經營作出的攻擊,否則香港很易變成一個喧鬧不休,極端政治化和派系紛爭不息的地方,屆時恐怕社會和諧不再,自由互重,以致大公無私的法治社會再難運作,而變成一面倒的只有同志是對的,而無視事實的是非黑白的社會,屆時社會風氣必日走下坡,而家庭幸福以至公平公正的營商環境也會被受威脅和破壞!

所以我們特此呼籲,市民要以彼此尊重,愛護家庭,建設社會為大前題,切密不分青紅皂白地誤信心懷叵測的團體的指控,若有可以合作之處,請與小弟聯絡,祝安!

護家協會會長 黎浩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