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9, 2013

美國四州為何通過同性婚姻

近月美國四个州公投通過同性婚姻合法化。引起好些人讚揚這標誌美國人心轉變,進步大勢己成。但从另一些報道却看到有人在教堂牆上塗上納粹徽号,恐嚇会衆;有人不斷破壞支持傳統婚姻的海報;同运組織投入更大量金錢去做宣傳戰,傳統組織的財源却不夠又沒共和黨支持。

傳媒多傾向自由派,將所有反對言論斥為食古不化、仇恨同志…”;投票當天,不少票站指示以至選票上的解說很易誤導選民投了支持同性婚姻的票,有人投票反對却發覺变了白票;而維護傳統婚姻陣營的言詞亦太温和,因他們怕得罪自由派的主要傳媒,亦怕被,標籤為“抗拒和恐懼同性戀者等等(這和反對同性戀行為是兩回事。)一方無所不甪其極,另一方温和遲緩,民眾被洗腦只簡化看問題,導致如此結果。(註1

有人愛說同性婚姻是大勢所趨。但世界潮流就是對嗎?以前很多人以為共產主義是大勢所趨,西方左派知識份子甚至歌頌史太林毛澤東等極左的領袖。美國民眾的轉變,可能只是長期被自由派傳媒、荷里活、佔據主流的左派知識份子洗腦而已,加上主流性教育灌輸性解放思想所致(註2)。港、台正走在相似的路上,事實上,同运份子已越來越積積極地向学生現身說法,常以反歧視、人權等口號加上感性的訴求,實在是很能賺取別人的同情。

去年奧巴馬競選連任時收到一名被兩名同性戀者領養的女孩的信。他回信給她,很多人因此大力讚美他。可是當福來鷄(Chick-fil-A[3)事件鬧得沸騰時,(請看時代論壇報道)他卻默作声。之後就拿小女孩的信大做文章。一件大事一件小事,小事高調處理(總統收到的信成千上萬),只為不想失去同性戀者選票。我不同意你的話,但我誓死捍衛你的發言權。奧巴馬身為總統,對福來鷄事件一句公道話也不說,(連親同的紐約州長也說了人話,即使是假惺惺也罷。)他只是為選票的政客,不是公義之士。

註一:www.massresistance.com AnalysisHow Gay Marriage Won in Maine……另外Family Research Council網頁也有文章。
註二:葛蘿絲曼《你們在教我孩子什麽?台灣校園出版社

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