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7, 2014

護家協會致港鐵投訴信

致:香港郵政總局信箱9916港鐵署理行政總裁梁國權先生 (by Fax & by Mail)
20141017
尊敬的梁總裁:

素仰貴公司為本港市民提供一快捷和可靠的鐵路服務,本人謹此致意。然而,本會友好最近向我們反映 貴公司之鐵路服務水平有所下降,令人擔憂!所涉及事件如下,現謹作出投訴
1) 誤點增多
2) 車廂常常過份擠迫,並很易引發乘客間肢體碰撞和非禮事件。
3) 在港鐵一些車站刊登出不雅和意淫的廣告 (刊於香港站、天后站及九龍站等詩琳的誘人曲線廣告!請看以下圖片[因內容不雅而隱藏])

本會好友本著群策群力、愚者千慮必有一得的動機,斗膽向閣下提出一個對公共鐵路服務的理想構想,就是「車通路暢,客得其益,司得其利,共建香港」的構想,我們樂意就構想背後的參數﹝parameters﹞與閣下分享,希望 閣下能撥冗接見,祈能直接向貴公司反映我們的擔憂和建議,與 閣下共襄如何能改善和促進本港的鐵路服務 ,敬希作覆。

更請貴公司就上述提出的3個投訴事情回覆本會,亦可致電2528 1856本會秘書許小姐或電郵至 parents4family@gmail.com 查詢或作覆以便本會能清楚向好友轉達貴公司的回應。順祝鈞安
護家協會會長 上

Monday, October 13, 2014

來函照登:學聯及佔中三子利用傳媒喧染失實

只要懂得鼓動群眾的方法,手段犯法都重要比人歌功頌德,十分可怕。學民思潮支持者教人用尖銳,插玻璃的方法來衝擊立法會,根本就是暴力來狙擊他們的對頭。

仲有有人故意衝閘,不顧人踩人的危機岀現逼使警方放催淚氣,當時真正和平的人是旁觀者和反佔中人士。更可怕的是因民意話要求和平時,他們就變成和平,他們的和平是扮出來的。

策動者的不負責任。運動是他啟動的,現在情况,就算有黑社會可能傷害學生,仍叫學生留下。策動者認為他們不需要為現在的運動對社會嘅傷害負上任行責任。大家同意嗎?真正的領袖,任何事,以天下為已任,以大局安危為最大已任,不是置其他人的人身安全不顧,只顧自己怎向人交代成果。而陳偉業和學聯不理危險,竟叫人留守!很可惜,陳偉業叫人留守,自己就離開旺角陣地。戴耀廷話自已控制唔到停佔中,但到現時為止已發出過前言不對後語的聲明:一時叫你撤退,一時叫你返回;一時叫你公投表決,一時又話公投唔適合? 這是領就應有的風範嗎?

學聯用民生脅持住政府,仲要求對等談判;又規定要多輪對話談判,即係當政府是阿拉丁神燈,不斷提出不同的要求,你自已就不必有承諾,這不正是無了期的苛索。你地認為香港人對未來領袖嘅要求真係低成咁,當然唔係。我地要嘅民主,係要守法唔係用綁架勒索,不是嘩眾取寵,顛倒是非,誣衊他人,捏造事實來爭取自己有利陣地。

學聯誣衊警察同黑社會合作, 打人,非禮當時警力懸殊 反佔中者600人, 佔中者三四百人,警察得 60人,咁都誣捏到警察!仲有冇天理,道德良知。在網上看到一位佔中人士,話自己和平,無郁過手打人,但結果,在影片見到佢博命追打一個反佔中人士,打到倒地不起,仲再拳打腳踼。在塲無人阻止佢,難道警察又同佔中人士合作?

呢個咁簡單嘅邏輯,唔係現塲都知,千幾人對六十人,求其作個罪名誣揑警察,唔係道德良知有問題,就係個腦有問題。仲有佔中者所有路障和帳幕都是非法,如果有市民報警,警方都有責任協助拆走非法障礙物。

就算報警市民係黑社會,佢都有權就非法物報警,難道有人有身份歧視,認為只有自己先至有權舉報?佔中學生自大到自已設置非法障礙物,要求警方保護其非法行為,難道學生本身就係法律?自我、自私、自大到咁?我覺得策動者埋沒良知,目的煽動其他人。由佢地推舉出來選舉的人,道德良知都同出一徹,如果呢種人出來做特首,香港會有真正民主的一日嗎?


他們又懂得用說話技巧,利用傳媒,可以重衰過納粹党。我們不要漠視民生的領導者,他們對參予者安危可以不顧我們要爭取民主自由,但一定不可以連參予者安危不顧。香港如果由這些人來領導,我看不到香港有真正民主的可能性,這些策動者,若能成功爭取入閘,社會就不會有真民主,因為其他人一但反抗,他們又會用諸多的理由來打擊和抹黑對方。因為根本沒有守法的價值觀,沒有道德標準,沒有責任感,對良知概念模糊和混淆。任何國家都不願意,亦不需要有這些祗顧私利,自以為是的「所謂」民主推動者。  [風中角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