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9, 2014

護家協會致監警會主席郭琳廣先生公開信

致: 香港灣仔港灣道26號華潤大廈101006-10
    監警會主席郭琳廣先生
20141018
尊敬的郭主席:

素仰貴機構致力維繫一個公平、有效率和具透明度的投訴警察制度,確保每宗須匯報投訴個案均處理得當,獲得公平和公正的調查,並致力找出警隊工作常規或程序中的缺失或不足之處,藉以減少投訴。

本會謹此致意,唯近日鬧到滿城風雨的佔中事件及其中有警方人員被指控非法毆打示威者曾健超先生一事,本會好友對監警會能否真正以一個公平、有效率和具透明度的制度來處理成疑,因為事件太過政治化,而監警會之成員梁繼昌議員在接受電視訪問時公開支持佔中等事實,令我們擔憂監警會今次跟進事件能否真正公平和公正地進行?所以,本會現謹作出以下要求
1) 本會代表要求盡快跟監警會主席見面,以便解答本會好友的質疑
2) 本會代表望能列席監警會日後相關投訴個案的跟進會議,以提升相關跟進的透明度。

本會以上要求,是本著「透明是公平公正的基礎,公平公正是服眾之道」和「聖人都有錯,知錯能改,善莫大焉!」的理念,望能在香港風雨飄搖之際,與 閣下共襄如何能讓各方都建立互信和互諒之心 ,敬希作覆。

若有查詢,可致電2528 1856本會秘書許小姐或電郵至parents4family@gmail.com提問本會必會盡快回覆。順祝
鈞安


護家協會會長 黎浩華 上